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易拉罐的博客

心静自然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怎样去长白山  

2011-06-21 17:44:51|  分类: 游逛国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长白山位于吉林省东南部,最近的落脚点是吉林省安图县二道白河镇。

 

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
 

长白山交通概览

铁路:

如果乘火车去长白山,有两条铁路线可以选择:

一条铁路是从北京、大连、长春、吉林、沈阳、哈尔滨等城市通往敦化、安图、延吉、图们方向的,在距离二道白河镇160公里的“安图站”或"敦化站"下车,从安图或敦化来二道白河镇很方便,安图-二道白河车程约需2-3个小时,车费30-50元/人。我们在安图、敦化、延吉都可以接站。

另外一条铁路线是经通化去白河的铁路,离长白山最近的火车站是二道白河镇上的“白河站”。白河站有直达沈阳、通化、长春、吉林的火车。

如果从长春、吉林、哈尔滨来,推荐去安图或敦化车站,如果是从沈阳、北京、大连、等城市来,可以乘火车到安图或敦化,也可以乘火车经通化抵达“白河站”,白河即是二道白河,我们可以在二道白河镇范围免费接站。

 

公路:到长白山必先到二道白河镇,201国道、202省道经过白河镇。从敦化走201国道、从延吉走202省道、从通化走201国道都可到二道白河。

二道白河镇客运站有直达长春、吉林、安图、延吉、敦化的长途汽车。

自驾车线路:

沈阳-长春-吉林-蛟河-敦化-大蒲柴河-东清-二道白河

或者 沈阳-抚顺-梅河口-靖宇-抚松-泉阳-露水河-二道白河

 

 飞机:

长白山附近有两个机场,一个机场是延吉机场,延吉机场有直飞长春、北京、沈阳、大连、青岛、烟台、广州、韩国的航班。机场距离二道白河镇220公里,车程约3小时。

另一个机场是新建的长白山机场,距离二道白河镇车程约1小时,有飞长春和北京航班。我们可以提供各机场接送机服务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
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
  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 

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怎样去长白山 - 易拉罐bb - 易拉罐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