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易拉罐的博客

心静自然凉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氏-祖传特效鼻炎药  

2013-03-16 17:12:28|  分类: 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节到云南丽江玉龙雪山去玩时(2013年2月15日),购买了少数民族“和氏-祖传特效鼻炎药”(听了导游的话:“治鼻炎的药不错!”)。用了1号药半瓶后(3月15日),自己感觉不错。觉得有必要将使用它的感受记下来,如果这4瓶都用完后能够治疗我的鼻炎,那会让好多人受益!

3月15日之前这段日子,每天用药两次,早上、晚上各1次。刚吸入后感觉像吸入了辣椒粉,鼻涕、眼泪一起流,然后喷嚏,随着用药次数增长,吸入的感觉仍然不好受(如果不是为了看看这药是否真的能根治我的过敏性鼻炎,我一定会放弃的!),仍然流鼻涕、眼泪,但打喷嚏的次数变少了!用药后觉得鼻子没有不舒服,闻东西还是挺灵的,最起码觉得没有什么负作用! 

5月1日去了趟海边,我的鼻炎又犯了,可见这段时间的坚持还没有完全将鼻炎治好,不过我的1号药还有一点没用完。我要继续坚持!
5月20日1号药终于用完了,现在要放到鼻子里感到不那么难受了,流鼻涕、流眼泪、偶尔打喷嚏!继续用2号药。。。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93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